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周勝考議員,「有您真好」?


自板橋地區選出的縣議員周勝考在6月13日江翠國中說明會上,說出「我百分之百願意接受用選票來考驗,我做錯了,我下台!」的立場後,以這筆由周議員爭取,將闢建游泳池和停車場的建設經費來看,政治人物為自己的政策辯護是天經地義的職責,一般民眾亦可藉此機會多多瞭解周議員的生平事蹟。

首先,周議員是東勢客家子弟,由「外地來到台北縣生活、打拚」,努力推動客家文化政策不被遺忘,或成為「政策花瓶」,並連續兩年獲得全台北縣客家社團一致認定「推動客家有功」的台北縣議員。 將客家人「敬天愛地」的硬頸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係客家人、就係周勝考自家人(資料來源:周勝考的考仔部落格)


周議員與江翠國中早有深厚淵源,曾經擔任過第十一任家長會長,相信必定「惠我良多」。



(資料來源:江翠國中30週年紀念光碟)

由這次說明會可以看出來,主辦單位為江翠國中,但周議員在自己的落格上仍大力邀請民眾到場聽「建築師事務所」的簡報。 (資料來源:周勝考議員服務園地)

周議員自板橋市民代表從政開始,已連任三屆台北縣議員,三次的得票數分別為民國87年的7502票、91年的11328票及94年的15193票,一次得票數比一次創新高,地方實力雄厚,頗孚民望。
(資料來源:選舉網)


綜觀周議員問政主力仍在為台北縣各項工程建設嚴格把關,看緊納稅人荷包,夙夜匪懈,真可謂處處用心良苦;而「持續推動停車空間的規劃與建設」更列於政見第二條,難怪周議員對興建江翠國中停車場的努力,絲毫不敢鬆懈,全力以赴。
(資料來源:台北縣議會)


另外列政見首位的「嚴格監督臺北縣環狀線捷運工程及各重大建設」,由於周議員的契而不捨,勇於揭弊,使得相關弊案能見於報端,讓民眾知悉防範不法情事發生。周議員在議會的質詢更是理直氣壯:「周勝考說,環狀線是周錫瑋委託台北市捷運工程局辦理,縣府是出錢的主人,質問縣長了解招標情形否?北市如果亂搞,責任可是要由北縣承擔,要求未釐清爭議前,相關預算不准動支。」(自由電子報)

興建路線-環狀線第一階段(資料來源:台北市捷運局)

捷運北縣環狀線 傳招標有弊端(自由電子報)
環狀線招標合法性遭疑 周錫瑋交政風調查(聯合新聞網)

最後,板橋市民是否應該要問問:周議員,「有您真好」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"殺人不見血",把這個周議員的嘴臉都刻劃出來了呢!

匿名 提到...

「我做錯了,我下台!」

這句話看似勇於負責,其實近乎耍賴,就是表明停車場蓋定了。

你下台了,停車場也蓋好了,要如何恢復老樹原狀?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昨天舉辦「熱鬧」活動
放鞭炮搞的莒光路那條路都很髒
本來以為你們會處理好
結果今天看
沒想到只把你們自已的競選總部弄得很乾淨
其他地方還是很髒亂
下過雨地上都很噁心
這樣不對吧
擾民
為人民服務不該是這樣吧
請你們趕快處理
否則我們就要投訴了
這樣誰會想把票投給你
我就不會投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這樣啦

一堆人抹黑說他去嫖妓

還說他什麼讓人懷孕 唉....

不過假如有嫖妓的話要辭去以議員資格喔

這樣的形象不適合當議員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