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相招來咱議員服務處算命哦!

來哦,緊來哦!樓頂招樓跤,阿母招阿爸!鬥陣來去咱周議員的服務處,聽講佇遐有咧共人看風水兼算命,毋管囡仔出世欲號名、少年的冊讀無常在予老師罰徛、奧巴桑佮厝邊冤家犯人khia,抑是小姐驚隔壁彼个阿那答毋睬我、大哥愛賣啥物才會較好額、老歲仔過身愛扛去埋佇tah,攏會共你報1支名牌,毋是,報1條明路,無準毋免錢!...哦,啥物?本底就無收錢!歹勢,講傷緊去矣,攏總免費還閣欲送恁去Hawaii...遮無哦!...救人哦...
咱服務處特別有交待,若紅嬰仔漏青屎、豬仔毋食phun,著愛tshua去揣先生,毋通共囡仔抱來、豬仔牽來咱服務處he,按呢著行毋對所在去矣。
來啦,來啦,看是江翠國中的樹仔會徙走無?游泳池會起--起-來無?抑是地下停車場會共挖--落-去無?攏會使來算看覓。上重要的,愛共師父請教咱議員後屆會閣高票當選無啦?
啊咱議員趁偌濟哦?遮算無啦,問伊本人較緊!
猶閣有免費的「法律諮詢」服務予恁去佮厝邊告無驚的!毋過,若欲為著樹仔佮議員告輸贏的,著毋通來e!
恁若無利便來服務處,敲1个電話來嘛會使,阮照常為恁服務甲好勢仔好勢,會記持敲電話22553341,外埔頭愛加1个02,若海外閣再加886,毋通袂記。
這馬是「網路新世代」,咱議員嘛足綴會著時代,來咱「 周勝考議員服務園地」部落格的「我要留言」,共阮講恁的需要,仝款「百分之百」服務「不打折」哦,那無,「我做錯了,我下台,你們不要選票給我。」


風水命理服務時段(資料來源:周勝考議員服務園地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