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「校長大人」,請聽我說!

校長大人

這件事情我原本不知道的 但是我遠在德國的同學 特別寄給我 要我留意

你想想這個校園內的事情可以延燒到德國 就不能等閒視之

所有的計畫 若是真的正確 為什麼不把厚厚的計畫資料提供給所有人看呢? 躲來躲去有用嗎?

說為了附近居民與同學考量 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壓死一缸子人 但是得不到人心 怎麼辦?

大家都怪你的時候 你如何證明你的清白呢?

體制規定是死的 我們可以改變它 若是這件事情在你手上做了決定 開挖了 做錯了又沒有相關人等會以死謝罪 卻由附近居民來承擔後果 -而議員可以一走了之(難道他可以把樹變回來!) 校長卸任也走了 所以何不暫緩 等有更好的計畫再說 (老實說 停車場很沒用的因為將來沒汽油可用) 沒人現在想要改變這塊地 何必呢! 預算不是這樣消化的

我是好羨慕這個學校有這樣大一塊空地 不用特別有功能(可憐的現代人 凡事都以功能掛帥) 而且影片上看到空地維護的很好 好生羨慕呢

張XX敬上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黃校長
當一件事情,在學校裡以116:2遭老師否決,您有沒有仔細考慮過為什麼?江翠的校園一草一木都是歷屆校長、師生努力維護的。校園裡的每一棵樹都是活生生的教材,記得邱校長說學生畢業時都說「鳳凰花開時」可是很多學生都沒見過鳳凰木,所以在校園裡種了鳳凰木,....學校的硬體建設已經足夠了,學校不須拿當初辛苦爭取來辦教育的土地,配合民代的要求,請黃校長三思!記得每次有人來參觀訪問,歷屆校長都會以「佔地4....公頃」自豪,我們也已能在如此鬧中取靜的校園教書為榮,如今雖然退休,但是看到這種新聞、e-mail,覺得好心痛。黃校長,您當初是謂何會到江翠國中服務呢?是否這寬闊的校園也曾吸引你?還是您覺得她缺憾太多,需要建設?
或是轉個彎,只在網球場處建游泳池?

70135 提到...

70135
校長 請不要砍樹
樹...是非常地球上很珍貴的資源
樹...也是在校生留下寶貴回憶的地方
請把樹留下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