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「縣長信箱」,真是夠了!


2009.11.14的提問與12.1的回覆 ,回覆內容竟然與11.12一模一樣!

志工隊幾個月來要的只是一個「說法」,現在要到了!

等待超過半個月,盼望得到「縣長信箱」的確切回覆仍是令人失望,不管所提的問題是什麼,收到的回覆卻是一樣,真是夠了!就到此為止吧!

不過詢問的民眾似乎也應該對這些公務員帶點同理心,因為事實上,他們根本不曉得真實的答案是什麼?

回覆內容: 您好: 台端反應「江翠國中共構興建游泳池及地下停車場」一事,說明如下:該校表示目前暫無辦理第三次地方說明會之規劃,另校園內樹木移植計畫需依臺北縣樹木保護自治條例辦理,於工程進行前提出移植計畫書,經農業局審查通過,方可進行移植,屆時可詢問學校管理單位。有關「板橋市土地使用分區細則之學校建築開發規定」可上網查詢, 台端所提之各項意見,可逕洽該校辦理。 感謝台端關心縣政,以上回覆,倘若仍有疑問,歡迎來電洽詢,俾利處理時效。 敬祝 身體健康 承辦機關:教育局中教科 聯絡電話:1999、02-29603456分機2708 正本: 副本:

查詢網址:http://talk.tpc.gov.tw/search.jsp
臺北縣政府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