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她們說:不要把子女送到江翠國中就讀!


2009.6.19,98學年度江翠國中新生報到

校長鈞鑑:
我住在學校附近已快40年了,我的女兒畢業於江翠國中,如今我的孫子也就讀江翠國中,我幾乎天天清晨在江翠國中榕樹下運動,江翠國中惠我良多,無以回報。

最近幾個社區太太告訴我:明年她們不要把子女送到江翠國中就讀,因為他們不想要他們的子女來此吸廢氣。

校長啊! 江翠國中歷經歷任校長辛勤的經營及各位教師認真的教學之下,校譽蒸蒸日上,是板橋地區有名的好學校,如今為了共構地下停車場,引起全校師生及社區居民強烈反彈,毀校譽於一旦,這是多麼令人痛心的一件事! 希望校長跟周議員再仔細思量,不要輕毀那一片老樹林,要尊重民意啊!

校長和周議員住大廈,吹冷氣,到有空調的會館做運動,那能體會我們這些升斗小民的需求。不過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,老樹雖然不會說話,祂會用另一種方式抗爭,希望兩位大人不要折了你們後代子孫的福氣。

順便一提,6月30日校務會議臨時動議時,我懷著滿腔熱誠,欲上台向校長報告以上所言之事,想不到被校長以干擾校務之名,不但不讓我發言,還把我趕出會場,冤枉啊,大人!

一位社區居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