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我百分之百願意接受用選票來考驗,我做錯了,我下台!

台北縣議員周勝考6月13日在說明會發言:

校地校用是法律規定,行政權在學校,樹要種在何處,由學校整體規劃。
大漢游泳池、華江游泳池,如果我們的孩子不會游泳,他們那裡來的生意?所以一定要教游泳。
台北市百分之九十都有游泳池,馬總統說海島國家希望大家會游泳,所以要給孩子有游泳教育。
樹大家愛,我也愛,從這個學校還沒開始我就在這裡,這些樹是我看它長大的,但是建設和環保兩者是沒辦法平衡的,但我尊重大家的意見,會把樹移在學校內,而且有增無減。
你們去跟記者講,我們就是為了賺錢,才會去爭取經費,那錯了!今天不做,明天沒有,樹絶對不會砍掉,絶對會移植,還會再種更好的,大家拭目以待!
你們可以用選票來批評我,我願意接受,我百分之百願意接受用選票來考驗,我做錯了,我下台,你們不要選票給我。

建泳池 江翠老樹群恐不保(自由電子報)


台北縣板橋市江翠國中打算在校內興建室內游泳池和地下停車場,因建物所在地目前是校內少有的完整綠地,部分居民與退休老師不滿砍樹建游泳池,不斷陳情,誓言將捍衛老樹到底。校方則決定要在本週六(13日)再度於校內召開說明會,和居民溝通。...<繼續閱讀>